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铁侠2》主演确定 米基-洛克和斯嘉丽齐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0:42  武汉晚报

  本报讯 凭《摔角手》成为金球奖剧情类最佳男主角的米基·洛克,在接下史泰龙的新片《牺牲品》之后,又被派拉蒙确定为《钢铁侠2》的主演之一,他将在影片中扮演俄罗斯肌肉男“鞭索”。此外,“黑寡妇”的扮演者也由原先传闻中的艾米莉·勃朗特换成斯嘉丽·约翰逊。

  鞭索是《钢铁侠》原著漫画中一个重要反派,他将在《钢铁侠2》里与斯塔克进行贴身肉搏。对于擅长展示肌肉的米基·洛克来说,这个如此妥帖的角色,势必会让他在未来两年内继续大红大紫。斯嘉丽·约翰逊将扮演著名的反派“黑寡妇”——娜塔莎·诺曼诺夫,身着黑色紧身服,成天和武器打交道,这个身材惹火,头脑精明的家伙,肯定会让斯嘉丽大放异彩。

  目前,《钢铁侠2》已被确定为2010年5月7日全线引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