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漫画为《复仇者》铺路 调整三年发行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1:04  新浪娱乐
神奇漫画为《复仇者》铺路调整三年发行计划

《复仇者》让神奇的多部电影做出档期调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更好地为电影《复仇者》(The Avengers)的制作与发行铺好道路,神奇工作室(Marvel)昨日(3月12日)宣布对近期的电影发行计划做了调整,铺设出一条从单一动画英雄影片向多人物影片发展的道路。

  《蜘蛛侠4》发行日期不变

  神奇工作室目前只确认《蜘蛛侠4》(Spider-Man 4)将在2011年5月6日,由索尼影视娱乐公司(Sony Picture Entertainment Corporation)发行。而《雷神》(Thor)和《第一名复仇者:美国队长》(The First Avenger:Captain America)的发行时间将做调整,以配合2012年5月4日公映的《复仇者》(The Avengers)。

  单一人物影片为多人物影片铺路

  现在,神奇公布了从2010年至2012年连续三年,人物题材影片的暑期档安排。主席大卫-麦索(David Maisel)表示:“这次的新计划重新调整了神奇电影的发行日期、大银幕角色的介绍和推动。这使得我们制作的单一人物题材影片更显眼,也为2012年登场的多人物影片《复仇者》打下良好的基础。”

  以下为调整后的发行计划:

  《钢铁侠2》(Iron Man 2):原计划2010年5月7日公映,目前计划不变。

  《雷神》:原计划2010年7月16日公映,现调整为2011年6月17日。

  《第一名复仇者:美国队长》:原计划2011年5月6日公映,现调整为2011年7月22日。

  《复仇者》:原计划2011年7月15日公映,现调整为2012年5月4日。

  (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神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