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龙珠》14日登陆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4:39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秦小)由周星驰监制,周润发主演的奇幻动作巨制《七龙珠》,将于3月14日火爆登陆山城。

  为迎接《七龙珠》的上映,UME影城将于明日起至22日召集全城的超级漫画迷展开“龙珠”漫画大赛,优胜者可获得免费电影券及超值大礼。环艺影城则特别推出“3.15答谢消费者专场”票价15元,集齐《七龙珠》人物全套,可获得环艺电影票1张。保利影城也将于23日零点上映,同时上映的中影经典影城则将为观众送出美味爆米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