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佩兹等遭起诉 《怪兽婆婆》剧本被告剽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6:03  新浪娱乐
洛佩兹等遭起诉《怪兽婆婆》剧本被告剽窃(图)

《怪兽婆婆》中,简-方达对珍妮弗-洛佩兹百般挑剔,起诉者称影片剽窃其原创剧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一妇女日前将2005年上映的电影《怪兽婆婆》(Monster-in-Law)的主创人员告上法庭,称该电影剽窃了她几年前写就的剧本。

  珍妮弗-洛佩兹和简-方达等电影主创成被告

  这位名叫谢丽-吉尔伯特(Sheri Gilbert)的妇女在拉里地方法院提起了这起版权诉讼,将包括电影主演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简-方达(Jane Fonda),以及与该电影制作有关人员一并告上法庭。

  诉讼者要求分利润

  提起诉讼者谢丽-吉尔伯特称,该电影涉嫌抄袭她1998年她以自己婆媳关系为蓝本创作的剧本。

  为此,她和丈夫威利-吉尔伯特(Willie Gilbert Jr。)认为电影制作方全球范围内赚取的一亿五千多万美元的利润中,应该有一部分是属于他们的。

  被告方要求撤销诉讼

  《怪兽婆婆》的出品公司华纳兄弟以及其他33名被告的代理律师称,片中婆婆的形象在现实生活中并不少见,因此无关抄袭,另外已经要求撤销诉讼。

  但对于被告方代理律师的这种说法,谢丽-吉尔伯特说影片与她自己写的剧本惊人相似,绝不是简单的巧合。Carol/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洛佩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