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岛谷瞳宣传电影《并行》 自曝做好结婚准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7:47  新浪娱乐
岛谷瞳宣传电影《并行》自曝做好结婚准备(图)

岛谷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岛谷瞳于14日出席了其主演的电影《并行》的首映式,并在会上称已做好准备想要结婚。

  电影《并行》是一部改编自真人真事的电影,描写的是一个叫京谷和幸的日本棒球联盟选手遭遇车祸后失去了双脚,但是在妻子的支持下最终代表日本的残疾人轮椅篮球队出战残奥会的故事。表现了爱可以超越一切困难的主题。

  岛谷瞳还为这部电影演唱了主题曲《SMILES》,并表示计划从购买专辑的人中抽签选出一个人与之举行模拟结婚仪式。岛俗瞳此语一出,会场一片哗然,叫好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活跃。岛谷瞳表示此举有可能可以促成命运的邂逅,而在电影中扮演男主角的要润,则看似有点沮丧地说从拍戏至今,尚未发现岛谷瞳有和自己结婚的意思,不知道这是否表示自己早就已经出局。(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