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争史诗大片《拉贝日记》4月28日中国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9:59  信息时报

战争史诗大片《拉贝日记》4月28日中国上映(图)

《拉贝日记》剧照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昭) 战争史诗大片《拉贝日记》,初步确定了中国公映日期——4月28日。

  早前在柏林电影节放映时,《拉贝日记》大获好评,近日再传好消息。素有“德国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电影奖公布提名名单,《拉贝日记》一举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摄影、最佳美术、最佳服装七项大奖提名,超越获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的《巴德尔和迈因霍夫团伙》成为最大赢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