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26日全国公映 导演鲍尔将来华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1:1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 奥斯卡最佳影片《贫民富翁》3月26日即将在全国公映,发行方确认,导演丹尼·鲍尔将亲临影片中国首映式现场。此次中国之行是他获得奥斯卡奖之后首次为影片的宣传亮相。

  《贫民富翁》在中国的公映时间是离奥斯卡奖结束最近的档期,所以在导演获奖之后收到的第一个邀请就是中国首映式。获知能与中国观众面对面交流,丹尼·鲍尔非常兴奋,以最快的速度确认了行程安排。也许在81届奥斯卡之前,中国观众会觉得丹尼·鲍尔这个英国导演的名字很陌生,但提起他的作品《猜火车》和《28天后》,不少影迷都很熟悉。《贫民富翁》也将是近年来中国观众以最快速度在影院看到的奥斯卡获奖影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