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龙珠》笑傲春季档 首周票房突破两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2:10  城市快报

  由周润发主演,周星驰监制的“真人版”《七龙珠》终于在上周末登陆内地院线。据记者了解,单就本市万达影城一家,《七龙珠》的首周末票房就轻松突破了170万元大关,而全市总票房更是达到了220万元,占上周末所有影片总票房的60%。

  本市万达影城一位负责人对记者说道,“与前段时间票房最好的影片《行动目标希特勒》票房相比,高出了不少。”对方觉得,这样的票房成绩已经足够说明《七龙珠》的强势,“如果不出意外,该片肯定会成为春季档最大的赢家。”不过,随后对方也强调:“《七龙珠》是在年后相对冷清的春季档上映,与过去两年暑期档上映的《钢铁侠》《变形金刚》票房相比还是逊色了不少,当然就更没办法和贺岁档相提并论。”但遗憾归遗憾,不管怎样,《七龙珠》的票房成绩已经摆在眼前,成为近期最热门影片已不成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七龙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