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26日内地首映 导演确定来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3:40  新民晚报

  【新民晚报】(记者 张艺)记者昨日从安乐公司获悉,即将于本月26日在国内上映的奥斯卡最佳影片《贫民富翁》,其导演丹尼·鲍尔确定来华。届时,丹尼将亲临影片中国首映式现场,而此次中国之行也是他在获得奥斯卡奖之后,首次为影片的宣传亮相。

  整个2008年,导演丹尼·鲍尔和他的《贫民富翁》在全球各大电影节上拿奖拿到手软,而81届奥斯卡金像奖也成为了他的一个个人秀场,他和他的影片一夜间独揽8个重要奖项,丹尼·鲍尔这个名字瞬时成为国际影坛最耀眼的焦点。据悉,丹尼知道能有机会与中国观众面对面的交流非常兴奋,他通过发行方以最快的速度确认了参加中国首映式的行程安排。而影片两位主演成年杰玛和拉提卡的戴夫·帕特尔和芙蕾达·平托,也有望与导演一同来北京参加中国首映活动。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在中国的上映,将是近年来中国观众最快速度看到的奥斯卡获奖影片,影片主创之行也将是中国观众第一次最快最近地接触到最强阵容的奥斯卡获奖班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贫民富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