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恐怖电影奖公布提名 《迷失》11项领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国恐怖电影奖公布提名《迷失》11项领跑(图)
朱丽叶与索耶日久生情
美国恐怖电影奖公布提名《迷失》11项领跑(图)
杰克与凯特一见钟情

  日前第35届美国科幻恐怖电影奖“土星奖”公布提名名单,《迷失》获得11项提名成为大赢家,显示出业界对这部剧集的肯定。《迷失》曾获得2004、2005、2007年度该奖项的最佳电视剧奖。

  土星奖由唐纳德·里德博士和南加州大学的德拉库拉伯爵社团联手创立于1972年。他们创立这项大奖的初衷是想与奥斯卡奖抗衡,因为他们认为奥斯卡奖忽视甚至是破坏了电影不同风格的形成。因出演《迷失》而被提名最佳表演奖的有马修·福克斯(饰杰克医生)、 伊万杰琳(饰凯特)、亨瑞·易安·库席克(饰戴斯蒙)、迈克尔·爱默生(饰本)、乔席·霍洛威(饰索耶)。此外,伊丽莎白·米切尔、艾兰·戴尔、索亚·怀尔格等也因在该剧中客串获得提名。

  (王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