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3》2011年公映与《哈利-波特》抢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1:25  东方早报

  就在影迷翘首企盼即将于今年6月24日公映的《变形金刚2》(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之际,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派拉蒙公司已经公布了第三部《变形金刚》上映的日期。据悉,《变形金刚3》将于2011年7月1日上映,既是暑期档又恰逢独立日假期,票房“钱景”十分乐观。

  有趣的是,虽然派拉蒙抢先公布了《变形金刚3》的上映日期,不过该片开拍的日期仍没有确定。派拉蒙之所以将《变形金刚3》安排在2011年7月1日上映,很可能是为了尽可能避开同样由派拉蒙负责发行的影片《雷神》和《美国上尉》的上映日期。

  从目前来看,2011年的暑期档可谓强片如林,哥伦比亚公司的《蜘蛛侠4》将于2011年5月6日上映;派拉蒙公司的漫画改编影片《雷神》将于5月20日上映;梦工厂的《功夫熊猫2》将于6月3日上映;《汽车总动员2》将于6月24日上映;迪士尼的《哈利·波特与死圣(下)》将于7月15日上映;派拉蒙的另一部漫画改编电影《美国上尉》将于7月22日上映。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