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龙珠》惹粉丝不满 称好莱坞搞“气”龙珠

  果不其然,好莱坞的真人版《七龙珠》上映后引来了网友更大的骂声。上周六,中国内地先于北美半个多月的时间,抢先看到了《七龙珠》。悟空变身为十八岁的美国高中生、短笛比克携带“小秘”舞坏得彻底、龟仙人说教意味十足等剧透,在电影中一一得到印证。网友虽然早就有心理准备,但还是接受不了现实,“电影《七龙珠》干脆叫《气龙珠》算了”。

  目前《七龙珠》在网上的评分很不乐观,超过36%的观众给出了一颗星的评价,两颗星的低分也接近30%。即便如此,《七龙珠》周末的票房依旧喜人,据悉,目前全亚洲的票房冲破1010万美元。内地周六首日的票房就高达1800万人民币。据分析,除去话题制造的票房外,也有很大的原因是春季档欠缺有吸引力的电影上映,观众苦于无片可看。香港地区同样开出好成绩,71万港币的首日成绩不仅让影院加场,还派出更多的人力疏导人群。

  但票房归票房,依旧阻止不了网友上网抒发内心的不满,而这次不满的除了龙珠迷外,也有单纯冲着电影开骂的。看来黄毅瑜导演之前说的要兼顾龙珠迷和非龙珠迷的想法,恐怕是难以实现了。

  “龙珠迷”的怒火

  彻底毁了儿时梦

  《七龙珠》改编成真人电影版,是所有龙珠迷们翘首以盼的事情。但随着剧透一步步深入,龙珠迷从喜上眉梢变成了破口大骂,用包括网络声明等方式表达对剧情改编的不满。当电影亮相,龙珠迷们虽然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有人观映后直言“没想像中糟糕”,但依旧有人显得措手不及。

  与先前炮轰龟仙人失去好色的特性相比,现在龙珠迷们的“苦口婆心”全部放在了主角悟空和琪琪的身上。“当你看到琪琪用拥吻引诱激励悟空时,这一切的一切都颠覆了儿时的记忆。”还有些激动的龙珠迷表示电影毁了他“儿时的梦”,“我感觉在受罪,想对电影院的人说,这是一个骗子拍的骗子电影。”

  “非龙珠迷”的怒火

  90分钟快得离谱

  导演黄毅瑜曾经说过,《七龙珠》这么改编一大原因是想让没有看过漫画的人也能融入其中。但从目前的反应来看,非龙珠迷也很不买账,而其中的人物刻画不细致、影片时间太短是攻击的主要内容。

  “我完全没看明白这个片子在讲什么,”网友张小北表示自己从没看过原著,“人物我没什么可对比的,只是觉得绿色胶头的家伙可以冒充魔王,实在太有才了。”人物刻画得不细致还表现在悟空的性格方面,“(悟空)夸张,没有过渡的情绪,说变脸就变脸。”还有网友指出,悟空可以比做《功夫之王》里的小孩,“《功夫之王》还有半点趣味,《七龙珠》和它相比,是难看呢?还是更难看?”

  另一方面,如此浩大的奇幻题材,被浓缩到一个半小时,仓促的程度也让网友不能接受,“就算可以说是节奏快不拖沓,但这个节奏也快得太离谱了,90分钟能说什么啊?”

  也有网友发表了可以避开《龙珠》原著的一个方法,那就是真人版电影性感美女的娱乐性,“美女基本都是露出1/4胸、许多镜头都是从上往下,漫天都是大波妹妹。”

  据《南方都市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