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尼-鲍尔月底来华为《贫民窟的百万富翁》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7:3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 今年奥斯卡最佳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将于本月26日在国内公映,记者获悉,影片导演丹尼·鲍尔已经确定来华为该片造势。而影片的两位主演——成年杰玛和拉蒂卡的扮演者戴夫·帕特尔和弗雷达·平托也极有可能出现在北京的首映式上。

  英国导演丹尼·鲍尔对于电影发烧友来说可谓再熟悉不过了,他的《猜火车》和《海滩》都是影迷如数家珍的作品,一部《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更让他走红全球。

  丹尼·鲍尔在奥斯卡之后一直在休假,接到中国方面的邀请后欣然同意来华,并已和影片监制一起筹备行程。而《贫民窟的百万富翁》风靡世界之后,该片主演戴夫·帕特尔和弗雷达·平托也成为全球影迷关注的演员,发行方目前正在与两位主演进行沟通,希望他们能够和导演一起参加影片在中国的首映活动。至于影片在国内首映式的时间,发行方表示,这要视丹尼·鲍尔的行程而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丹尼·鲍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