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尔玛-海耶克加盟亚当-桑德勒新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1:25  新浪娱乐
萨尔玛-海耶克加盟亚当-桑德勒新片(图)

萨尔玛-海耶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萨尔玛-海耶克(Salma Hayek)、玛雅-鲁道夫(Maya Rudolph)和柯林-奎恩(Colin Quinn)已经确定一同加盟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的新片。

  萨尔玛-海耶克将扮演桑德勒的妻子

  这部由哥伦比亚公司制作的喜剧片,讲述了五位高中时期的好友,三十年后在国庆日的周末重聚。海耶克将扮演桑德勒的妻子,而《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女星玛雅-鲁道夫将与黑人男星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扮演一对夫妇。同时加盟该片的还有凯文-詹姆斯(Kevin James)、罗伯-施奈德(Rob Schneider)以及大卫-斯派德(David Spade)。

  桑德勒创作剧本 《板凳队员》导演执导

  丹尼斯-杜根 (Dennis Dugan)将担任该片的导演,他还曾导演过亚当-桑德勒的另一部喜剧片《板凳队员》(The Benchwarmers)。桑德勒本人与《过气童星》(Dickie Roberts: former Child Star) 的编剧弗雷德-沃尔夫(Fred Wolf)一起为该片编写剧本。

  墨西哥裔女星萨尔玛-海耶克最近正在客串NBC热播情景喜剧《我为喜剧狂》(30 Rock),而她出演的电影《奇趣马戏团》(Cirque du Freak)也即将公映。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萨尔玛-海耶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