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导演确定参加内地首映

  □刘嘉琦

  将于本月26日于内地公映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创造了一个纪录——近年来内地观众“最快”在大银幕上看到的奥斯卡得奖电影。而该片的发行方前天还给内地影迷带来了一个更欣喜的消息,该片的导演、新晋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得主丹尼·博伊尔,确定将参加《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内地首映活动。

  而伴随着8座奥斯卡小金人的辉煌,《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全球总票房也顺利突破2亿美元大关。该片导演丹尼·博伊尔也迅速成为各大电影公司的抢夺对象。第23部《007》及索尼公司今年筹拍的新版《窈窕淑女》都向丹尼·博伊尔发出邀请。对于前者,丹尼·博伊尔已通过发言人明确表示,“过去一直很喜欢《007》电影,日后也会一直是《007》的影迷,但目前并没有要执导这个系列电影的计划”。至于后一个传闻,他还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据该片发行方介绍,在奥斯卡颁奖礼结束后,丹尼·博伊尔给自己放了一个大假,如今假期刚刚结束。目前,丹尼·博伊尔正带着愉悦的心情和他的工作伙伴《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制片人克里斯蒂安·科尔松一起计划即将到来的中国之行。而据发行方最新的消息,影片的两位主演戴夫·帕特尔和芙蕾达·平托也有望与导演一同来北京参加首映活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