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员工会谈判陷入僵局 演员罢工暗流涌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9:47  新浪娱乐
演员工会谈判陷入僵局演员罢工暗流涌动(图)

美国演员工会标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现时正值美国演员工会(SAG)同交易方的数份现行合约渐近尾期,为了维护各自利益,双方就新约商议争执不下,致使谈判陷入僵局。

  广告商压价太狠引起演员工会不满 新一轮罢工暗流涌动

  据悉,演员工会同广告商就商业合同展开的谈判持续至今已有三周,但未有进展。广告商的谈判代表的在广告价位和应向演员工会支付的养老金及医疗保障上的过度压价,引起了演员工会不满。

  双方的现行合约将在今年3月31日终止。在这燃眉之急,两大演员工会——美国演员工会和美国电视广播艺人联盟(AFTRA)于3月17日星期二联合起草了一份决议书,向全工会成员寻求投票,授权罢工。美国演员工会和美国电视广播艺人联盟共有15万成员,其中有4千名成员同时属于这两个工会,如果有超过75%的会员投票赞成罢工,那么新一轮的演员罢工将要风生水起。

  美国演员工会同媒体集团就合约期限问题争执不下

  在针对广告商的罢工蠢蠢欲动之时,美国演员工会同各大媒体集团间就影视黄金段的商业协议谈判也陷入僵局。

  双方的现行合约将在今年6月30日终止。美国演员工会试图说服各大媒体集团采用折中的办法来确定影视黄金段新合约的期限。美国演员工会对其他联盟或工会合约要求期限须至2011年年中,而电视电影制作人协会却坚决要求签订3年全年的合约。

  美国演员工会同各大媒体集团间的新合约仍未谈妥,双方谈判代表将在3月18日周三晚举行第三次协商。(Zephyr/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罢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