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古拉斯-凯奇新灾难片《先知》明北美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2:18  新京报
尼古拉斯-凯奇新灾难片《先知》明北美上映
凯奇在片中饰演了一名科学教授
尼古拉斯-凯奇新灾难片《先知》明北美上映
凯奇和女主角萝丝·拜恩出席了《先知》首映式

  好莱坞明星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灾难片《先知》将于明日(周五)在北美上映,凯奇接受采访时称,他在片中饰演“先知教授”没有任何难度,倒是特效镜头制作起来比较麻烦。

  《先知》由《机械公敌》的导演亚历克斯·普罗亚斯执导,亚历克斯10年前便见到了《先知》的小说原型,筹备了10年,终于动手开拍。影片由凯奇和《太阳浩劫》演员萝丝·拜恩主演,讲述约翰·凯斯特勒教授(凯奇饰演)的儿子无意中发现了50年前一名神秘女孩写的纸条,纸条上每个数字都与50年间发生的重大灾难有关,而有3个灾难仍未发生,最后一个是地球毁灭。约翰教授竭力找到神秘女孩和她的外孙女,一起阻止地球毁灭。影片为了让灾难感更强,使用了大量纪录片的手法,甚至要求摄像师使用单手拍摄,拍出有点摇晃的镜头。

  日前,影片在纽约举行了全球首映式,凯奇和该片导演亚历克斯·普罗亚斯、女主角萝丝·拜恩以及两名小演员出席,剧中并没有蓄须的凯奇留着花白胡子,造型更像“教授”。

  45岁的凯奇是3个孩子的父亲,他在片中饰演一名单亲爸爸,凯奇说,他看过很多很好的单亲妈妈电影,但是单亲爸爸的影片并不太多,他拍摄这部影片时应用了很多自己生活的经历。

  凯奇介绍,他出演约翰·凯斯特勒教授根本不需要演技,只需要在特技演员身上着火时表现出应有的担心就可以,最难的部分在于他不能出错,一旦出错,特技演员必须重新在身上点火,而他不想看到演员受伤。

  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