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记片《华伦天奴》首映 众星捧场时尚大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4:09  广州日报
传记片《华伦天奴》首映众星捧场时尚大师(图)
格温妮丝和时尚大师华伦天奴

  本报讯 记录意大利时尚大师华伦天奴的传记影片《华伦天奴:末代王尊》前日在纽约举行首映。除了华伦天奴本人亲自出席外,安妮·海瑟薇、格温妮丝·帕特洛、克莱尔·丹尼斯与休·丹西等众星也现身捧场时尚界泰斗,可谓星光熠熠。

  《华伦天奴:末代王尊》是继讲述著名服装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的《时尚大帝》之后,又一部探讨服装设计艺术家工作与生活的传记式纪录片。美国《浮华世界》特约记者马特·塔纳尔在过去的两年内,对意大利著名服装设计师华伦天奴进行了深入跟拍和采访,其中也包括了华伦天奴准备退休告别服装演出的经过。该片在戛纳首映后反响不俗。(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