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伦天奴走“红”影坛 纪录片上映明星捧场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04  天天新报

  昨天,以意大利时装设计大师华伦天奴(Valentino)为主角的纪录片《华伦天奴:末代王尊》在北美上映。在当地时间17日率先举行的纽约首映式上,77岁的华伦天奴亲自出席,安妮·海瑟薇、格温妮丝·帕特洛、克莱尔·丹尼斯与休·丹西等一众好莱坞影星纷纷捧场这位时尚界泰斗,现场星光熠熠。

  《华伦天奴:末代王尊》由时尚杂志《名利场》的记者Matt Tyrnauer执导,他花了两年时间随行跟拍华伦天奴的工作、生活,因此,影片不仅捕捉到霓裳的华丽,还将华伦天奴的真实喜怒尽收镜头,尤其是后半段描述华伦天奴筹备告别秀的部分,那抹最后的“华伦天奴红色”既令人大饱眼福,又让人对他的“告退”感慨万千。该片曾亮相去年的威尼斯电影节。

  面对弗洛伊德的著名问题“女人到底最想要的是什么?”,华伦天奴带着谜一般的微笑回答:“女人要的就是美丽。”或许,这就是贯穿“末代王尊”的美丽主题。姚佳森 编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