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贝日记》4月28日上映 国际主创有望来华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中德合拍以南京大屠杀为背景的史诗大片《拉贝日记》未映先红,在德国奥斯卡“劳拉奖”评选中获得最多的7项提名。该片将于4月2日在德国公映,而中国上映档期也已敲定。片方透露,4月28日影片国内公映之际,除中国演员张静初、袁文康等外,该片导演、奥斯卡最佳短片奖得主傅瑞安·加仑伯格,曾出演《窃听风暴》的德国老牌演员乌里奇·图库尔,好莱坞明星史蒂夫·布歇密、丹尼尔·布鲁赫,法国女星安娜·康辛妮和日本实力派巨星香川照之等国际明星都有望来华出席首映。

  据悉,《拉贝日记》的首个中文预告片,将在本月底《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上映之时贴片亮相。长达两分钟的预告片充分展示了震撼的战争场面,视觉冲击力堪比《珍珠港》。而约翰·拉贝拯救南京百姓,史蒂夫·布歇密扮演的美国医生面对日本兵的枪口坚持做手术等多段感人情节,都突显出影片拯救生命、坚守生命的主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拉贝日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