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斯顿40岁与《贫民富翁》女星争当邦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4:09  广州日报
安妮斯顿40岁与《贫民富翁》女星争当邦女郎
芙蕾达·平托人红,身材又好,有机会成为“邦女郎”。

  本报讯 因《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简称《贫民富翁》)而走红的芙蕾达·平托或许不再是下一部007电影“邦女郎”的唯一人选,据悉,现年40岁的詹妮弗·安妮斯顿也被列为种子选手之一,因为她近日表示希望能出演这部超级特工片。

  片方:她具备邦女郎的所有特质

  在最近一次访问中,安妮斯顿谈起自己的转变:“一直以来我的角色都是有趣、古怪和漂亮的,现在我倒是想拍部动作片。詹姆斯·邦德,风度翩翩,丹尼尔·克雷格,那可真是太有意思了。”言谈中流露出对这部电影的浓厚兴趣。

  制作007系列电影的EON电影公司表示:“我们一直在寻觅下一任邦女郎,她必须美貌与智慧兼备,当然,最好她是运动健将,可以更好地适应邦德电影的强度需求。安妮斯顿正好具备所有这些特质,很高兴听说她希望出演这部电影。”目前,对于这个传闻,安妮斯顿和EON公司双方都未出面证实或否认。

  《贫民富翁》年轻女主角也被看好

  上周,英国媒体报道说,现年25岁的《贫民富翁》女主角芙蕾达·平托在获007剧组邀请试镜后,很可能成为新一任邦女郎。报道称,芙蕾达在《量子危机》物色演员的时候就被注意到了,但是她当时太年轻了,无法胜任一个能让秘密特工产生爱意的角色。如今已有相当知名度,获得青睐。此外,有消息称《贫民富翁》的导演、奥斯卡得主丹尼·博伊尔将会执导第23集007电影,如果属实,这也为芙蕾达·平托成为主角增大了机会。(综 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