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西卡-帕克大赞休格兰特:完美英国男人的范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4:09  广州日报
杰西卡-帕克大赞休格兰特:完美英国男人的范例
沙拉-杰西卡-帕克
杰西卡-帕克大赞休格兰特:完美英国男人的范例
休-格兰特

  本报讯 《欲望都市》女星萨拉·杰西卡·帕克对新搭档休·格兰特赞不绝口。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帕克表示格兰特满足了她对完美英国绅士的幻想。两人目前正在合作的新片名叫《你听说摩根家了吗》,讲述一对相互疏远的夫妇目睹一起谋杀案后成为证人保护计划的一部分,因而不得不搬到怀俄明一座小镇的故事。

  帕克和格兰特的渊源可以追溯到1994年的《四个婚礼一个葬礼》,她曾是该片女主角人选之一。“我认为英国男人能够满足所有幻想,而休·格兰特就是完美的范例”,“对于我们所有很少出门远游的美国人来说,他是一个典范。他给出了满腹经纶的英国男人的定义,那就是智慧和深度”,“在我看来,没有什么比这更加性感”。

  《你听说摩根家了吗》上月正式开拍,该片由《K歌情人》的马克·劳伦斯自编自导,演员还包括《广告狂人》的伊丽莎白·莫斯。(何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