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女星茱丽叶-比诺什将亮相上海会影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6:59  新闻晨报
法国女星茱丽叶-比诺什将亮相上海会影迷
茱丽叶·比诺什(左)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第六届法国电影展将于4月13日举行,国际著名女影星、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得主茱丽叶·比诺什下周三将提前来沪为影展预热,届时她将在上海影城举行观众见面会。据悉,3月22日前加入上海影迷会的会员均有机会成为幸运会员,亲临现场与茱丽叶·比诺什面对面。

  除了影迷见面会,茱丽叶·比诺什还将为本届法国电影展带来与著名导演塞德里克·克拉皮斯合作的《巴黎》。作为2008年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参赛影片,该片在去年电影节期间几乎场场爆满,此番再次献映,除了茱丽叶·比诺什及塞德里克·克拉皮斯将来中国外,男主角、法国著名演员罗曼·杜里斯也将在影展期间与观众见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6届法国电影展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