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导演兄长被捕 疑与谋杀案有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3:11  新浪娱乐
《蝙蝠侠》导演兄长被捕疑与谋杀案有关(图)

《蝙蝠侠─暗夜骑士》海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蝙蝠侠─暗夜骑士》导演克里斯多夫-诺兰的兄长马修-法兰斯上月在芝加哥被美国联邦密探拘捕,疑与一宗谋杀案有关。

  警方说马修涉嫌于2005年在哥斯达黎加绑架及谋杀一名佛罗里达州的商人,还试图索取巨额赎金,约合4810万人民币,自2006年已被哥国警方通缉。他也同时与一宗约485万人民币的银行诈骗案有关。(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蝙蝠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