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即将内地公映 讲述一个真实的印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22:31  金羊网-新快报
《贫民富翁》即将内地公映讲述一个真实的印度
《贫民富翁》剧照

  ■新快报记者 刘嫣

  经济衰退,全民励志。重振信心,这不仅仅是西方人需要的,中国人也一样需要。上个月才新鲜出炉的奥斯卡最佳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以下简称《贫民富翁》),将于3月26日在中国公映。

  作为近邻,《贫民富翁》让中国人见识到一个与自己印象中完全不一样的印度。虽然这个印度是西方人眼中的印度,虽然这个印度并不被印度人自己所认同,但我们依旧能从那些混乱又毫无秩序的场面和新鲜却又略感熟悉的情节里找到很多共鸣。

  人生其实就像一场戏,那些在电影开拍之前还生活在贫民窟里的大小男女演员们,如今都摇身一变,有的彻底脱了贫,有的成了好莱坞新宠,有的还真成了百万富翁……他们的命运大逆转才真正印证了那句话——“一切皆有可能”。

  影片的导演丹尼·鲍尔在生擒奥斯卡“小金人”之后,把出席《贫民富翁》宣传的第一站献给了中国。本周他将带着片中的小演员一起亲临中国首映式现场,这次的主创之行是中国观众第一次最快最近地接触到最强阵容的奥斯卡获奖影片班底。而在走进影院之前,先让我们一起走进《贫民富翁》里的印度世界,感受这一温暖纯朴、激励人心的非常“神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