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古拉斯-凯奇《地球毁灭密码》票房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9:38  新浪娱乐
尼古拉斯-凯奇《地球毁灭密码》票房夺冠(图)

尼古拉斯-凯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地球毁灭密码》美国时间上周五(3月20日)于美国上映,收895万美元成为票房冠军,该片也是尼古拉斯最佳开画成绩电影的第4位。

  亚军是保罗-洛德与杰森-席格尔(Jason Segel)主演的《I Love You ,Man》,开画收635万美元,成绩不俗;至于由茱莉亚-罗伯茨与克里夫-欧文主演的《口是心非》,则收470万美元,稳夺季军位置。(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尼古拉斯-凯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