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瑟薇欲演朱迪-嘉兰 演绎“金嗓子”传奇一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9:40  天天新报

  好莱坞女星安妮·海瑟薇有望在新片中出演自己的偶像——奥斯卡特别奖得主朱迪·嘉兰。据英国媒体昨日报道,温斯坦电影公司正在筹备一部关于朱迪·嘉兰传奇一生的电影。26岁的海瑟薇非常渴望能出演影坛“金嗓子”嘉兰,甚至不惜推掉其他一些片约,如喜剧《未婚夫》中的女主角。目前,她正在和片方就具体事宜进行洽谈。

  知情者透露:“安妮一直很想出演歌舞片,这次是她的绝好机会。最吸引她的是,她有望在片中亲自亮嗓,而不是放朱迪的唱片。如果她能得到该角色,有望向影坛大奖发起冲击。”

  嘉兰出生于1922年,曾凭借影片《绿野仙踪》而一举成名,并出演过许多歌舞片,但最终因服安眠药过量而去世,年仅47岁。○姚佳森

  阿弗莱克演绎商海沉浮

  新片直击金融危机,科斯特纳等加盟

  首部直击金融危机的好莱坞大片《商人》将被提上拍摄日程,而主演该片的将是三位曾获奥斯卡奖的男影星:本·阿弗莱克、凯文·科斯特纳和汤米·李·琼斯。

  好莱坞业内杂志《综艺》日前透露,《商人》将由美剧《白宫风云》的监制约翰·韦尔斯担任导演,该片讲述了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局面下,曾经雄心壮志的公司高管面临命运转折点。阿弗莱克将在片中出演被解雇的商业精英,科斯特纳出演他的姐夫,琼斯则出演公司的另一位商人。

  该片将在波士顿开拍,计划于明年上映。○姚佳森

  两大好莱坞影星布莱德·皮特和娜塔丽·波特曼将联手出演派拉蒙公司的喜剧新片,这也是他们的首度合作。

  派拉蒙日前宣布,公司已经买下了小说《勒诺·多兰与哈罗德·莫里斯的重要文物和私有财产,包括图书、时装和珠宝》的电影改编版权,皮特与波特曼将在片中饰演一对夫妻。这部名字古怪、超长的小说出自艺术家、作家莲妮·夏普顿之手。据悉,电影将会以浪漫喜剧的形式对故事进行改编,暗示人们身处在一个物质至上、危机四伏的时代。该片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开机。○闻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