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票参加《贫民窟的百万富翁》首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0:05  新浪娱乐
抢票参加《贫民窟的百万富翁》首映(图)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豪取奥斯卡八项大奖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将在北京百丽宫影院举行中国首映式,导演丹尼·鲍尔和制片人等主创将出席首映式。国内影迷将有机会和奥斯卡最佳导演进行近距离的接触和交流。

  主办方为新浪娱乐提供了五张首映式的入场券,希望普通的影迷也能够享受到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的魅力。

    留下你最想问导演的问题,我们会挑选其中的好问题让丹尼·鲍尔直接回答,也会按问题质量送出五张珍贵的首映式门票。还等什么呢?快快抢答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