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主创来中国挑战“东邪西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7:06  沈阳晚报
“贫民富翁”主创来中国挑战“东邪西毒”(图)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贫民富翁”主创来中国挑战“东邪西毒”(图)
《东邪西毒:终极版》

  本报记者关力制报道

  本月26、27日,囊括今年奥斯卡八项大奖的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与王家卫武侠大手笔、汇集了林青霞、梁朝伟、张曼玉、张国荣等“八大巨星”的经典影片修复版《东邪西毒:终极版》将接连登陆沈城,在佳作相对稀少的三月,影迷对这两部重量级作品可是期待已久,两部影片也开始了一场明争暗战,甚至连影迷见面会都安排在同一时间举行……

  眼球战:同时亮相“火星撞地球”

  即使是大片、佳作摩肩接踵上映的贺岁档,各个影片之间的首映式都交错举行,甚至上映档期都一改再改,就怕出现“撞车”的状况。值得一提的是,此番上映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和《东邪西毒:终极版》主创亮相的北京首映式竟然不约而同地选在了同一个时间:明日下午2时。对此,两部影片的主办方却显得从容得多,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们都表示,自己的行程是早就定下来的,并不会因为“对手”的选择而更改。

  “金人团”今日抵京

  往年,文艺色彩较浓的奥斯卡获奖影片,在中国上映的票房往往并不尽如人意,其宣传不力往往是重要原因。而此次《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主创难得地选择前往北京,助阵中国首映式的消息,无疑说明片方十分看重中国市场,也说明中影想借该片与《东邪西毒:终极版》一较高下的信心。昨日记者从中影方面了解到,《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主创来华阵容鼎盛,包括导演丹尼·鲍尔、制片人、主演戴夫·帕特尔、芙蕾达·平托等。他们将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抵达首都国际机场。记者了解到,几位主演以前都没有来过中国,对中国十分向往。明日,该片主创将在北京参加该片中国首映庆典。

  “巨星团”伟仔领衔

  近两年来,《东邪西毒:终极版》在世界各地参加展映时,梁朝伟、杨采妮甚至林青霞都有不辞辛苦卖力宣传的事例。不过昨日记者从泽东公司处获悉,在明日举行的北京首映式中,除了导演王家卫外,前来的主演只有梁朝伟、刘嘉玲、杨采妮三人,此外还有大胡子摄影师杜可风。虽然林青霞、张曼玉、张学友和梁家辉均未能出席,但是梁朝伟领衔的阵容依然强大,尤其是梁朝伟、刘嘉玲这对夫妻档首次在内地现身,颇具亮点。3月26日晚,《东邪西毒:终极版》将举行红毯仪式和首映活动,除五位主创外,李宇春和周笔畅两位超女明星也将作为嘉宾出席。

  票房战:各有优势

  作为今年三月最受瞩目的两部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和《东邪西毒:终极版》主创助阵活动的浩大气势,也说明了他们在票房上的信心。前者由于有着奥斯卡的金字招牌,无疑会吸引不少影迷前往影城观看;而《东邪西毒:终极版》则主打“明星牌”、“怀旧牌”,对八大巨星银幕群秀的期待、对张国荣的留恋,都将成为影迷选择该片的原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