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莉-德佩新作《伯爵夫人》6月血洗德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9:42  新浪娱乐
朱莉-德佩新作《伯爵夫人》6月血洗德国(组图)
《伯爵夫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法国影坛罕见的全能才女朱莉-德佩执导的古装恐怖片《伯爵夫人》(The Countess),在2月柏林国际电影节首映后,近日曝光了首批剧照。该片已被丹麦、德国、俄罗斯、荷兰、意大利等欧洲诸多国家买断了发行权,目前率先确定的大规模公映日期是6月25日——在德国院线全面上映,8月6日将进军荷兰电影市场。

  《伯爵夫人》最为惊人的卖点在于,它的主要创作团队只有一个人——朱莉-德佩单独承包了本片的导演、编剧、主演、制片以及电影原声音乐的作曲等7项工作,其全能风范令法国影圈颇为惊愕。朱莉-德佩2007年就自编、自导、自演了爱情题材电影《巴黎二日情》,该片在柏林电影节首映后获得了绝佳的口碑,被Samuel Goldwyn影业相中,得以在北美市场顺利发行,获得了超过400万美元的票房。《伯爵夫人》同样也是借柏林影展的欧洲电影市场进行融资,在2008年2月18日正式开机。除了女主角德佩外,影片的男主角由1986年的奥斯卡影帝(《蜘蛛女之吻》)威廉-赫特担任,众多配角则都由德国本土的演技派明星担任,如《再见列宁》里的玛里娅-西蒙、《帝国的毁灭》里的安德瑞-亨尼克以及《欧洲性假期》里的安娜-玛丽娅-穆赫等。全片预算800万美金,仅用四个月就完成了前期拍摄。

  《伯爵夫人》的原型是16世纪斯洛伐克皇室的伯爵夫人伊泽贝特-巴斯瑞,此女1560年生于匈牙利,其家族与传说中的巫婆及带有同性倾向的女性有着一定的亲缘关系。15岁的伊泽贝特与巴斯瑞男爵成亲后,基本沦为好战丈夫的笼中鸟,以此爆发出与生俱来的变态秉性——靠虐待和折磨年轻女孩来寻求快感,其杀人如麻的恐怖行经令其城堡周围的村民心惊胆寒。对于扮演如此古怪且有可能引起争议的角色,德佩表示,这是她演艺历程中最让她感到兴奋的一次创作。今年,柏林影展的全景单元把它列为了竞赛片片目,堪称一次“保姆式”的女导演扶持项目。擅长在《巴黎二日情》、《爱在日落黄昏后》等时装情感片中扮演都市丽人的朱莉-德佩,把这部从头到脚严裹锦绣的古装片拍出了别样的味道。老饕/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莉-德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