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先知》登顶北美票房榜 口是心非票房口碑不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3:26  红网--潇湘晨报

  上周,北美票房榜的状元郎《先知》周末三天卷走2481万美元的票房,虽然略低于预期,但对于屡次受到票房挫折的尼古拉斯·凯奇来说,这个成绩相当不错了。当了8年全职家庭主妇的大嘴茱莉亚·罗伯茨也该大笑,她回归影坛的新片《口是心非》周末三天收回1440万美元,票房成绩和口碑都还算不错。

  专题采写/本报记者林树京

  票房:优 口碑:良

  凯奇银幕霉运结束?

  细数凯奇的银幕霉运,起头的似乎就是2002年那部《风语者》。从那时开始,除了两集《国家宝藏》,凯奇其他作品票房皆惨不忍睹。此次,《先知》周末三天卷走2481万美元,票房还算不错,让凯奇可以喘口气了。有媒体称,这个成绩足以使凯奇摆脱事业危机了。知名影评家罗杰·伊伯特盛赞《先知》,“是我看过最优秀的科幻片,这部电影独立于近年来我们对尼古拉斯的印象,值得一看。”

  不过,也有反对之声,著名的烂番茄网站上仅有25%的好评率。影评人狂批:“从电影开始就知道它会非常老套。”这部影片的评价可谓好坏各半。

  《先知》是凯奇今年推出的N部新片的第一部,接下来还有与德国导演沃纳·赫尔佐格合作的《新奥尔良港》,罗曼·波兰斯基执导的《幽灵》,根据马克·米勒的同名漫画小说改编的《海扁王》以及约翰·卡朋特执导的怪诞片《极度恐惧》等诸多商业大片排队上映。

  罗伯茨归来反响不错    

  票房:优 口碑:优

  自从2001年主演《美国甜心》和《危险情人》之后,罗伯茨当起了全职家庭主妇,8年来一直没有在电影里担任女主角。她的这次“复出”,令片商、影迷都大为振奋。《口是心非》可以看作是她与克里夫·欧文在银幕上的“再续前缘”,扮演一对前特工情侣,为了各自的目标而口是心非的龙凤斗,是出轻松惬意的轻喜剧。

  《口是心非》上周在2574家戏院开演,首周票房为1440万,成绩不错,预计可以超过《偷心》3399万的票房成绩。评价方面,烂番茄网上好评度达65%。“茱莉亚·罗伯茨与克里夫·欧文在银幕上非常地来电”、“一部讲述成人游戏的电影,有一点点荒唐但同时也很有趣”、“欧文和罗伯茨之间那些针锋相对的台词是最大的亮点。”影评人力赞:“大嘴茱久违的佳作!她的魅力和星光终于重见天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先知》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