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暮光之城-新月》狼族演员名单新鲜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20:40  新浪娱乐
《暮光之城-新月》狼族演员名单新鲜出炉(图)

《暮光之城-新月》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国外媒体消息,顶峰娱乐公司日前宣布,新一集《暮光之城-新月》(Twilight: New Moon)的“狼群”名单确定,将会出演狼族的演员有查斯科-斯宾塞(Chaske Spencer),布朗森-佩尔提埃(Bronson Pelletier),亚历克斯-莫拉兹(Alex Meraz),基奥瓦-戈登(Kiowa Gordon),泰森-豪斯曼(Tyson Houseman)。这几位演员将会加入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的行列,参加这部由克里斯-韦茨(Chris Weitz)执导的影片,该片将于2009年11月20号上映。

  新一集故事梗概

  这集《新月》中,爱德华-卡伦(Edward Cullen)担心贝拉(Bella)受到吸血鬼世界的伤害,骗她说不再爱她并离开了福克斯小镇。情绪低落的贝拉转而向好朋友雅各布-布莱克(Jacob Black)寻求安慰。走入雅各布的世界之后,贝拉突然发现自己实际上进入了一个更为复杂的世界。雅各布其实是一个狼族成员,狼族是为了保护人类免受吸血鬼侵害的族群,他们和男主角爱德华家族有着复杂而深远的联系。

  著名选角导演亲自操刀

  扮演狼族角色的演员是由雷恩-海恩斯(Rene Haynes)亲自选出的,雷恩-海恩斯是曾获得过奥斯卡殊荣的著名选角导演,人们知道有她参与的电影有《与狼共舞》( Dances with Wolves)、《魂归伤膝谷》(Bury My Heart at Wounded Knee)等。

  这部充满了令人激动情节的、讲述现代吸血鬼爱情故事的系列电影第一部《暮光之城》曾经在票房上取得过傲人的成绩,电影于2008年11月21日上映,第一周便取得了6960万的票房成绩,全球总票房粗略估计达到了3亿8000万。少卫/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