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明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0:39  重庆商报

  明日,勇夺本届奥斯卡金像奖8项大奖的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将登陆山城各大影院。此外,在影片上映期间,将有两尊高达2.5米的“奥斯卡”金人分别现身UME江北、九龙坡影城,邀山城观众们走红地毯、登领奖台、发表获奖感言……进行一次最亲密的接触。

  故事 有点像“开心辞典”

  昨日在UME影城的看片会上,记者提前欣赏到该片。在这部成为本届奥斯卡最大赢家的影片中,讲述了茶水小弟贾马尔参加了《谁想成为百万富翁》电视直播节目,而一路答题过关的他却被揭发作弊,就在他解释为何能够答对每道题的同时,贾马尔的生活也在我们眼前徐徐展开,展示了贾马尔和他哥哥沙里姆、女友拉媞卡为代表的印度底层人民的真实生活,揭示了偶像崇拜、种族问题、儿童贩卖、社会秩序混乱、犯罪集团猖獗等多种社会问题。

  细节 暴力场景均未删减

  虽然影片的长度近2个小时,但看完整部影片后并不会觉得有所拖沓。影片巧妙地通过男主角贾马尔受审、参加《谁想成为百万富翁》现场、在答题中回忆往事这三条线并行的手法进行叙事,让观众能轻松地从一问一答中进入到故事情节当中。此外,更值得庆幸的是,影片在引进之后并未因为涉及各项社会问题而被删节,就连影片中有犯罪团伙为牟利,用汤勺烫瞎小孩双眼让其卖唱的场面都一一真实呈现。当然,除了这些让人揪心的场景之外,影片还有不少让人得以开怀大笑的场景,比如男主角在童年的时候,为见偶像“毅然”跳下粪坑的场景,并满身大便的冲到偶像面前索得签名的场景。

  活动 “观影团”20人免费看

  面对这部席卷本届奥斯卡的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本报“商报观影团”当然不容错过。明日,本报将从“商报观影团”中选出20位幸运会员,到本报合作影城中影今典国际影城免费观摩该片。

  时间:26日13:15

  地点:中影今典国际影城

  报名方式:通过本报“商报观影团”QQ群25027537进行报名,其余会员可以于今日14:30~17:30期间打进电话报名。本报将在今晚一一致电给最终选出的20位会员通知看片事宜。

  报名电话:89089275

  此外,《东邪西毒终极版》27日将首映,本报将组织团购观摩,有兴趣读者可以致电咨询、报名。同时,“商报观影团”的招募活动还将持续,有兴趣的读者可以通过申请加入QQ群:25027537记者 夏洪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