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工场3D动画新片“怪兽”周五“大战外星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2:38  新京报
梦工场3D动画新片“怪兽”周五“大战外星人”
加州女孩苏珊·墨菲(瑞茜·威瑟斯彭配音):前往婚礼的路上被陨石击中,突然长到49英尺11英寸高,被军方逮捕。
梦工场3D动画新片“怪兽”周五“大战外星人”
致敬电影:1958年的科幻老片《50英尺高的女人》
梦工场3D动画新片“怪兽”周五“大战外星人”
蟑螂博士(休·劳瑞配音):拥有一个蟑螂的脑袋,人类的身体,绝顶聪明,但是有点疯狂。
梦工场3D动画新片“怪兽”周五“大战外星人”
塞斯·罗根(左)和威瑟斯彭出席了电影首映式,二人在片中的配音极为搞笑。

  ■ “怪兽”简介

  梦工场3D动画新片《大战外星人》即将于本周五在北美上映,该片将于3月31日在国内200块3D数字银幕、IMAX胶片和IMAX数字银幕上映,将有中文配音和原音两种版本。昨日,影片在美国举行了首映式,配音演员瑞茜·威瑟斯彭、休·劳瑞等人走红地毯。影片致敬了《世界大战》、《ET》等诸多经典影片的桥段。

  《大战外星人》由罗伯·莱特曼和康拉德·弗农联合执导,莱特曼制作过《鲨鱼故事》,而弗农执导了《怪物史莱克2》,两名导演强强联合,制作了一出热闹和疯狂的喜剧。

  影片讲述加州女孩苏珊在婚礼当天被外星物体击中,突然长至49英尺11英寸(15.2米),被美国军方抓到秘密基地,遇到了各种怪物。不久,外星人袭击地球,军队的抵抗无效,苏珊和4个怪物出马,拯救地球。5名主角以及大反派外星人都是脱胎于经典影片的形象,而影片在战斗场面、人物动作等方面都向各种经典影片致敬,半猿半鱼的“进化缺环”翻的跟斗和《功夫熊猫》中猴子相似,连轰炸机发送的导弹上都写着“ET回家”的字样。为“果冻怪物”配音的塞斯·罗根说,影迷购买一张电影票,便能找到很多熟悉的电影痕迹,物超所值。

  《大战外星人》拍摄采用了全新的3D技术,并配置了全明星配音阵容,瑞茜·威瑟斯彭为女主角苏珊配音,此外,休·劳瑞、塞斯·罗根、基弗·萨瑟兰等明星参与了配音。

  编译:刘婷婷 采写/本报记者 杨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