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明日沈城首映 影迷将获“小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7:36  沈阳晚报
“贫民富翁”明日沈城首映影迷将获“小金人”
上映期间本报将为影迷颁发“小金人”

  明日,囊括今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八项大奖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将正式亮相沈城各大影院与影迷见面。八座小金人,这是许多电影人梦寐以求的荣誉,而当这部“金光闪闪”的影片登陆沈城,沈阳影迷一定会对“奥斯卡小金人”充满了好奇和渴望!不过别急,本报联手沈阳华臣影城,精心打造了沈阳版的“奥斯卡金像”和两座1:1比例的奥斯卡奖杯——“小金人”,将于《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上映之际,正式在读者中亮相。本报更将在该片上映期间,在影迷间评出“奥斯卡最佳情侣奖”,为本报读者颁发“奥斯卡小金人”喽!

  影迷也能手捧“小金人”

  奥斯卡?小金人?太过熟悉却又带着些许陌生。不过如今,热爱电影的本报读者,不必再为遥远的“奥斯卡情结”而失落了!在《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即将于明日上映之际,本报联手沈阳华臣影城与鲁迅美术学院电影爱好者,共同打造了一尊“奥斯卡金像”和两座“小金人”奖杯,奉献给沈城广大影迷。值得一提的是,沈阳版金像完全按真人比例打造,拥有1.8米身高的“金人雕像”尽显奥斯卡王者之风;而两座完全按照奥斯卡奖杯打造、按1:1比例特制的“小金人奖杯”同样金光闪闪、分量十足,制作极为逼真。

  本报颁“奥斯卡最佳情侣奖”

  从明日起,本报读者前往华臣影城观影,就可以在影厅大堂观赏到沈阳版“奥斯卡金像”,而两座1:1比例的“小金人奖杯”将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供来往的本报读者合影留念。除了与“小金人”合影,本报还将联手华臣影城,在前来影城观影的情侣中,评选出本年度奥斯卡颁奖礼的“沈城特别奖项”——“奥斯卡最佳情侣奖”。

  参与的方法非常简单:在未来一周之内,凡是到影城观影的情侣,均可手捧“小金人”在金像前摆出你认为最有“范儿”的姿势,并将照片传给本报信箱,我们将选出10对情侣提名“奥斯卡最佳情侣奖”,在影城大堂进行照片展示,最终由广大影迷投票选出最具明星风范的奥斯卡最佳情侣,他们将获得“奥斯卡最佳情侣奖”——一份神秘大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