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导演奥利弗斯通夸阿娇表现好 范冰冰很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8:33  新浪娱乐

好莱坞导演奥利弗斯通夸阿娇表现好范冰冰很美

奥利弗-斯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导演奥利弗-斯通近日到香港为英皇电影参与投资、讲述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的《W.殊不简单》做宣传,昨天(3月24日)他接受采访时夸阿娇表现很好,范冰冰很美。

  奥利弗-斯通昨天受访问时说,在片中演中东跳舞女郎的阿娇戏份被删,是因为影片太长,他指阿娇演的并非大角色,但她表现得很好,并坦承拍摄时不知道阿娇是香港红星。

  奥利弗早前被拍到在内地与范冰冰同吃火锅,有指两人将合作电影《Red Azalea》,对此奥利弗否认,指只是与冰冰同为杂志《i-Look》拍封面,他又夸冰冰很美。(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