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仿真“奥斯卡小金人”现身沈阳影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9:15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唐晓诗) 明天(26日),获得奥斯卡八项大奖的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将在沈阳上映。为了让沈阳普通影迷近距离接触奥斯卡,沈阳华臣影城邀请鲁迅美术学院制作了真人大小的奥斯卡“小金人”。

  记者在华臣影城看到,这座奥斯卡小金人雕像高1.8米,与好莱坞柯达影城台阶上的那尊金像如出一辙。另外两座完全遵照奥斯卡奖杯打造的“小金人”同样金光闪闪,供沈阳的电影发烧友拍照留念。影片上映期间,前来观影的情侣还可以参加“奥斯卡最佳情侣奖”评选活动,赢取神秘大奖。

  影城孙乐祥经理告诉记者,《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是继2004年《指环王:王者归来》后,5年来内地首次引进的奥斯卡最佳影片。影片的悬念从问答展开,最终以问答结束。向观众展现了一个印度贫民窟的混乱和残酷。“《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不仅故事优秀,还获得奥斯卡技术奖,这部电影将不删减情节上映,内地发行约1000个拷贝,有中文配音和英语原版两个版本。”

  奥斯卡最佳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讲述了一个少年因为参加电视竞赛节目赢得2000万卢布的故事,反映了他从童年时代以来的边缘人生活状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