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明日登陆内地 影院效果折服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1:40  深圳晚报
《贫民富翁》明日登陆内地影院效果折服观众
《贫民富翁》海报
《贫民富翁》明日登陆内地影院效果折服观众
丹尼·鲍尔

  本报记者裴军运 实习生曾盼婧报道 囊括奥斯卡8项大奖的《贫民富翁》,明日登陆内地影院。昨天,该片在深圳百老汇影城试片,影片独特的叙述方式和主人公的残酷的成长经历,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虽然之前有不少观众已通过各种渠道看过影片,但昨日的影院效果,依然令看过该片的影迷赞叹。

  《贫民富翁》中展现了印度贫民窟的窘迫境况,加上影片又是一部“文艺片”,因此,院线方面一度很担心影片能否适应中国观众的口味。试映场的良好反响,令影城不再担心此问题。

  记者调查发现,不少观众是冲着“奥斯卡8项大奖”而来。奥斯卡效应号召力十足,吸引不少观众入场。影片虽然讲述的是印度孟买贫民窟孩子残酷的成长历程,但暗合的励志精神和感人的爱情故事,感动了很多观众,这令现场观众尤为欣赏。因此,《贫民富翁》并不存在地域的口味差距。相反,影片浓厚的异域风情,以及优美动人的音乐,在大银幕上表现得尤为精彩。影片结尾处,男女主角在火车站站台起舞的片段,更是让观众赞不绝口。

  相关新闻

  “贫民富翁”导演游览天安门

  本报讯 《贫民富翁》26日正式公映,专程为中国首映式而来的英国导演丹尼·鲍尔,24日中午抵达北京,一下飞机就直接和工作人员提出想去天安门游览。

  24日中午,丹尼·鲍尔抵达北京国际机场,一脸兴致勃勃的他完全没有因为时差显示出疲惫,反而满脸兴奋,心情极其愉快。一下飞机就直接和工作人员提出想去天安门游览的要求,他表示天安门广场是中国标志性的建筑古迹,是他仰慕已久的地方,他希望把自己第一次接触中国的印象留在那里。

  丹尼·鲍尔的北京之行主要是为影片《贫民富翁》的中国首映,虽然短短的两天时间,但他还是希望对拥有悠久历史的中国有更多更深入的了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贫民富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