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南国备战“清明档” 3部大片陆续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1:4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 《贫民富翁》、《东邪西毒:终极版》、《大战外星人》等3部大片将于近日抢滩清明档,新南国管理品牌各影城也提前备战,即日起抢先预售上述3部电影门票。

  《贫民富翁》于3月26日上映,26日新南国各影城将开设该片零点场,即日起影迷们可以抢先订购。3月27日上映的经典武侠片《东邪西毒:终极版》,最大看点就是空前绝后的演员阵容,众影迷将再度领略张国荣、梁家辉、梁朝伟、张学友、林青霞、张曼玉、刘嘉玲、杨采妮8大巨星的风采。影迷可以提前预订该片27日的各场次电影票。

  3月31日,3D电影《大战外星人》将上映。该片是梦工厂巨资打造的第一部全3D效果的动画大片,由《怪物史瑞克》、《功夫熊猫》原创班底联手创作。3月31日零点,喜欢3D电影的影迷们就可以在新南国各影城先睹为快。

  为方便影迷购票,新南国各影城特地延长该片的预售日期,即日起,影迷们可以购买到4月6日之前的该片各场次影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贫民富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