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26日中国上映 导演首站游览天安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4:44  武汉晨报
《贫民富翁》26日中国上映导演首站游览天安门

博伊尔在天安门前留影

  晨报讯 横扫奥斯卡的《贫民富翁》即将于26号上映,专程为中国首映式来而的英国导演丹尼·博伊尔于昨天抵达北京。

  一脸兴致勃勃的丹尼·博伊尔完全没有因为时差显示出疲惫,反而满脸兴奋,一下飞机就对工作人员提出想去天安门游览的要求,他表示天安门广场是中国标志性的建筑,是他仰慕很久的地方,他希望把自己第一次接触中国的印象是留在那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贫民富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