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尼-鲍尔出任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主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8:51  新闻晨报

丹尼-鲍尔出任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主席(图)
丹尼-鲍尔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上海国际电影节昨日在京宣布,因成功执导电影《贫民富翁》而荣膺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的英国著名导演丹尼·博耶尔,将担任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评委会主席。电影节将于6月13日至21日在上海举行。

  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唐丽君表示,丹尼·博耶尔此次结缘电影节并非偶然,凭借其在国际影坛的地位,他早已在上海国际电影节的贵宾邀请名单中,几次都因档期等原因而未能成行,今年,丹尼·博耶尔对电影节的盛情邀请欣然接受。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丹尼·博伊尔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对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鼎力支持和对中国业界合作的信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