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亮相冲绳电影节 陈坤尽显绅士风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9:01  新浪娱乐
《画皮》亮相冲绳电影节陈坤尽显绅士风采(图)

陈坤、陈嘉上、庞洪亮相红毯

《画皮》亮相冲绳电影节陈坤尽显绅士风采(图)

主创向粉丝打招呼

《画皮》亮相冲绳电影节陈坤尽显绅士风采(图)

主演陈坤与导演陈嘉上

《画皮》亮相冲绳电影节陈坤尽显绅士风采(图)

台上互动

  新浪娱乐讯 22日,影片《画皮》亮相在日本冲绳举办的“第一届冲绳国际电影节”,导演陈嘉上、制片人庞洪以及男主角陈坤受邀亮相现场。陈坤在台上无意的举动令日本女嘉宾大赞其绅士风度,使得陈坤的“绅士一面”现场展现得淋漓尽致。

  19日下午,以“欢笑与和平”为主题的第一届日本冲绳国际电影节在冲绳北谷町盛大开幕,中国代表影片《画皮》也于特别招待单元中展映,男主角陈坤则以一身深灰色西装与导演陈嘉上共同出现在活动会场。

  为了活跃现场气氛,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一对当地的著名搞笑女艺人为影片宣传造势。当这对女艺人刚一走上台,陈坤很有风度地将两个女生请到舞台中央,自己却站在一旁甘当配角。就是这小小的举动,令两个女生倍感温暖,随即大声夸赞陈坤是一位风度极佳的男星,同时也博得了全场影迷的赞许声。

  随后,陈坤热情大方地向在场影迷介绍了自己在片中饰演的角色。而陈嘉上导演也同样介绍了影片的大致剧情,以及拍摄幕后的花絮,通过现场的翻译,现场日本影迷更是听得津津有味。

  据悉,《画皮》已经顺利入围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并获12项提名,颁奖典礼将于4月19日在香港举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