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融危机肆虐 奥斯卡“小金人”也被典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20:09  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随着金融风暴的肆虐,就连富豪名流也到当铺典当。在众星云集、豪华别墅遍布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贝弗利山,典当行的生意眼下异常火爆。

  据法新社报道,在贝弗利山一家典当行,典当品包括安迪·沃霍尔的名画、一架豪华钢琴和十几块劳力士手表等。这家当铺的老板约西·迪纳说,过去8个月来他的生意特别兴隆。迪纳自称专门为明星服务,“我的特别之处是不做小额生意。客人一开口就要借50万或2亿美元。”

  迪纳说,有一位客人拿奥斯卡奖杯“小金人”来典当,由于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会严禁出售“小金人”,所以他没有接受,但他曾经收过这位客人的金球奖奖杯。

  贝弗利山另一家典当行的老板彼得说,现在来典当的客人形形色色,其中不乏医生等高收入专业人士。如今彼得当铺里的典当品已堆积如山。

  当然也有人趁这个时候捡便宜。另一家当铺的老板迪里加尼说,流行乐坛“天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最近曾光临他的当铺,花4400美元买走了一件雕塑作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