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屋安娜为日本国民动画的《面包超人》配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20:09  广州日报

  

土屋安娜为日本国民动画的《面包超人》配音

  本报讯 堪称日本国民动画的《面包超人》,今年满20岁,自首集动画版电影推出以来,每集都会邀请一位“辣妈”女星代言,从黑木瞳、工藤静香到安达祐实,最新版《妖精灵灵的秘密》,则请到土屋安娜,为片中勇气之花的妖精配音兼代言。

  面包超人是日本全国小朋友的偶像,因此动画代言可说是圈内“星妈”人人抢。土屋安娜表示,3岁儿子正是面包超人粉丝,接下《妖精灵灵的秘密》一片后,她也随着剧情走出阴霾。土屋安娜丈夫Joshua去年猝死,让她陷入忧郁。土屋表示:“刚开始,连露齿笑都办不到,但等到录音结束,好像获得了百倍勇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