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尼-鲍尔大赞中国导演 为“申奥”提忠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0:57  新浪娱乐
丹尼-鲍尔大赞中国导演为“申奥”提忠告(图)

丹尼-保尔介绍影片

丹尼-鲍尔大赞中国导演为“申奥”提忠告(图)

丹尼-保尔声情并茂

丹尼-鲍尔大赞中国导演为“申奥”提忠告(图)

丹尼-保尔大赞中国导演

丹尼-鲍尔大赞中国导演为“申奥”提忠告(图)

丹尼-保尔笑容可掬

  新浪娱乐讯 勇夺8项奥斯卡大奖的独立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25日下午2点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举行了记者会,导演丹尼-鲍尔与监制法兰高斯艾云尼﹝Francois Ivernel﹞从英国飞到北京列席,为电影26日在中国内地公映造势。

  当媒体问及他们获得大小奖项奖金的总额时,法兰高斯艾云尼说这个问题很难回答,不知如何计算,而丹尼-鲍尔则告诉记者他们将第一个奖项(第33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人民选择奖)大概US$15,000(约合人民币10万元)的奖金捐给了两个孟买的慈善团体,希望能帮助到当地贫民窟的人民。

  对于这次到印度拍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丹尼-鲍尔说他看到及经历很多不同的东西,曾经有人对他说若未曾到过印度,生命便不完整,经过整整一年在印度孟买的生活,他十分认同。

  作为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丹尼-鲍尔最欣赏的导演是另一位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马田·史高西斯,同时他也十分欣赏中港台的导演包括张艺谋、李安及王家卫,并重申十分希望到中国拍摄电影。他对有志取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项的中国导演有以下的忠告:“其实赢得奖项与否实在不由你控制,重要的是选择一部你十分喜爱的故事去拍摄,然后百分百投入,奖项就交由其它人决定你是否应得。”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记者会后是于北京金宝汇百丽宫影院举行首映礼,3月26日于中国正式上映。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