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丽叶-比诺什想当导演 一年半不拍戏手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2:58  新闻晚报
朱丽叶-比诺什想当导演一年半不拍戏手痒(图)
朱丽叶·比诺什的表演给人们梦幻般的享受(胡国昕现场图片)

  □记者 蔡颖 实习生 曾索狄

  晚报讯 曾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法国著名女影星朱丽叶·比诺什昨晚在上海影城举行观众见面会。这场由上海国际电影节与法国驻沪总领馆共同主办的观众见面会虽然只有短短20分钟,朱丽叶·比诺什对在场影迷的提问却是有问必答。为了配合不断拍照的影迷,她甚至全程坚持不肯在台上落座,与影迷的互动十分热烈。

  尽管比预定的开场时间晚了足足一个钟头,一身黑裙的朱丽叶·比诺什的出现还是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朱丽叶·比诺什表示,很高兴能够在大银幕上通过眼神、动作等手段,向观众传达自己的内心。当被问及是否有意转向幕后做导演时,朱丽叶·比诺什则坦言当导演是她一直以来的心愿,更曾向一些著名导演主动请缨“当弟子”。 “我之前同侯孝贤导演的合作是一段非常好的经历。他是一个非常有创意的好导演,给我很大的自由度,让我自由地学习生活,找到答案。 ”

  此外,朱丽叶·比诺什还透露了她目前的工作进度:“我现在已经开始拍摄一部新电影了。之前的一年半都没有演戏,这让我觉得非常‘手痒’。 ”除了当晚放映的朱丽叶·比诺什去年的新片《夏日时光》外,在下月13日的法国电影展上,她还会带来她同著名导演塞德里克·克拉皮斯合作的《巴黎故事》。记者从主办方处获悉,本周六起,观众可以在上海影城、永华电影城、国泰电影院、星美正大影城四家影院购买本次法国影展的优惠门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丽叶-比诺什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