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暮光之城》男主角拍戏受伤 经纪人否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3:15  新浪娱乐
传《暮光之城》男主角拍戏受伤经纪人否认(图)

罗伯特-帕丁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消息称《暮光之城》(Twilight)男主角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在加拿大拍摄第二部《新月》(New Moon)时,被狂风刮来的金属广告牌砸中头部受伤,不过其经纪人否认了这个消息。

  之前的新闻报道罗伯特-帕丁森头部被砸中后便倒地不醒人事,令影迷十分担心。不过帕丁森的发言人却很快就否认了这个消息,他称“这个故事完全是胡编乱造的,罗伯特并没有被广告牌砸中,也没有受伤。”(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暮光之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