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到中国 丹尼-博伊尔首来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3:46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文英) 在第81届奥斯卡上获得八项大奖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贫民富翁》)今日在中国上映。25日,该片英国导演丹尼·博伊尔携制片人弗朗索瓦·伊弗奈尔亲临北京,出席影片在中国首映的发布会。

  发布会上,丹尼·博伊尔与主持人和在场媒体记者一起,回顾了在全球获得近百个电影奖项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得奖历程,并与大家分享了影片拍摄中的许多难忘的经历,也畅谈了首次来华的感受。

  丹尼·博伊尔在发布会后,接受了中国媒体的访问,他衷心希望此行能将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介绍给中国的观众,希望中国的观众能喜欢他的电影。25日晚,丹尼·博伊尔和制片人弗朗索瓦·伊弗奈尔,与国内众多明星一起走上百丽宫影院的红地毯,出席影片隆重的中国首映礼,并与中国观众见面互动,一同观赏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