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今日“本色”上映 不改 不删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5:16  城市晚报
《贫民富翁》今日“本色”上映不改不删减

《贫民富翁》的导演在北京天安门前留影

  记者刘畅报道 奥斯卡“新贵”影片《贫民富翁》今日将在长春工人文化宫电影院、放电影院国际影城、万达重庆国际影城、万达欧亚国际影城上映,这是继2004年《指环王:王者归来》之后,首部引进我国的奥斯卡最佳影片。影院方面表示,该片有三个特点:引进时间快,片名未改动,内容未删减,可谓保持“本色”。

  在本届奥斯卡上狂揽8项大奖,已令观众对该片剧情有所了解:讲述了一个在印度孟买贫民窟长大的18岁青年贾马尔,只差一个问题就能拿到两千万卢布奖金时,却被捕了,因为被怀疑作弊。为证明自己的清白,他向警察讲述了他奇妙的成长故事。

  《贫民富翁》作为奥斯卡获奖片,引进内地上映也未能“免检”,但该片内容、表现形式都很健康,所以上映明显“提速”。尽管如此,还是有不少影迷通过DVD、网络的方式先睹为快。对此,发行方中影方面表示,“我们并不担心票房流失。影片不仅故事优秀,还得了那么多奥斯卡奖,这意味着观众只有在影院才能感受到这部影片的完整魅力。”据悉,该片拷贝投入总量达1000个,上映中文配音和英语原版两个版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贫民富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