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北京首映 陈数追星奥斯卡最佳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7:48  新浪娱乐
《贫民富翁》北京首映陈数追星奥斯卡最佳导演

陈数在红地毯

《贫民富翁》北京首映陈数追星奥斯卡最佳导演

陈数与《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导演

  新浪娱乐讯 新科奥斯卡最佳影片《贫民富翁》于今日(3月26日)在中国公映。凭本片同时荣膺奥斯卡最佳导演的丹尼-鲍尔也来到中国为影片首映式造势。正在忙于《倾城之恋》宣传的女星陈数受邀参加了昨晚的影片首映式,她表示,像《贫民富翁》这样的优秀影片必须到电影院去看,为此她足足等了一个月。

  由陈数主演的电视剧《倾城之恋》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为了给《贫民富翁》的中国首映式捧场,她还专门推掉了两个采访,当了一回“追星族”,不过陈数追的并非是什么大牌演员,而是专程来北京为影片造势的新科奥斯卡最佳导演丹尼-鲍尔。在首映式现场,陈数和丹尼-鲍尔如愿合影。

  陈数透露说,早在一个多月前,就有朋友通过盗版DVD提前看过这部影片,但是她坚持没看,因为她坚持好电影应该到电影院看,得知陈数的这个坚持,丹尼-鲍尔表现地非常开心。对于《贫民富翁》,陈数表示影片非常震撼人心,和传统的宝莱坞影片不同,丹尼-鲍尔并没有表现印度中产阶级的生活,而是将镜头对准了孟买的底层人民,让她对印度今日的社会生活有了更为真实的了解。 暖暖/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